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斐济爱情》定档21日 姚星彤现场获张佑赫求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9:2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姚星彤、张佑赫
 

  11月4日,疗愈系爱情电影《斐济99℃爱情》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主演姚星彤、张佑赫、何琢言、赵多娜、刘子豪等人到场出席。发布会上,饰演疗愈恐婚专家的姚星彤为粉丝们现场支招“脱单”秘诀,而搭档张佑赫则在全场的鼓励下,向姚星彤大胆求婚,重现戏里的浪漫场景,两人妙语连珠的互动令现场欢声不断。据悉,该片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姚星彤收单身戒指

  获张佑赫浪漫求婚

  《斐济99℃爱情》讲述了以姚星彤和张佑赫为首的三对恐婚情侣在斐济之旅中种种治愈恐婚勇敢追爱的故事。发布会开始,一段来自斐济当地的热情舞蹈,让这座爱情天堂的魅力风景瞬间给电影的浪漫主题增色不少,而纯爱版本的预告片则揭开了姚星彤和张佑赫之间神秘又纠葛的缠绵爱情。

  现场,姚星彤和张佑赫收获了粉丝们送来的鲜花和戒指,表示希望这对戏里的跨国CP最后能收获圆满的爱情。与张佑赫不同的是,姚星彤将戒指戴在尾戒,她透露称,戏里戒指是自己一个很重要的道具,寓意与张佑赫的爱情结局。而在全场的鼓励下,片中屡屡追爱却频繁受挫的张佑赫,则在现场向姚星彤大胆求婚,“林可,will you marry me?”此情此景引来粉丝们的连连尖叫,并且纷纷喊出“嫁给他”“答应吧”。略显害羞的姚星彤则回应得稍有模糊,她俏皮表示,“最后林可到底答没答应,还是需要大家去电影院里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