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四女星挑战真正素面朝天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4 08:1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中,面对要求素颜出镜的节目时,千颂伊如临大敌,起了个大清早,对一屋子的化妆师、助理下命令,要求化一个“看起来就像没化的妆”。素颜对于女明星来说,一向都是个大挑战。为了不让自己一卸妆就幻灭,很多女明星都会像千颂伊那样,化了几个小时的妆,只为能“素面朝天”骗到你。

  但是,在即将于10月10 日登陆江苏卫视的全新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中,严格的录制要求,以及特殊的生活环境,让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这四名人气女星不得不真正素面朝天。

  没人替她们化妆:“嫁入”农家没有跟班

  在《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星以“媳妇”的身份“嫁入”农家,与婆婆、小姑一同承担家庭责任,完成各种家务。很多观众无法将光鲜的明星跟农村小媳妇联系起来,觉得无法想象:“女明星是时刻都要美美的,每次录制节目之前,是不是有很多人给她们先化好裸妆,然后才开始录制呢?”

  事实上,这在《明星到我家》中是不可能发生的。该节目导演徐旸透露:“节目组对这四名女星‘嫁入’农家的生活有十分严格的规定,不允许她们带任何助理进‘婆家’。因此,助理为他们化妆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