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心亚台北签唱会 约粉丝谈一天“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7 08: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安心亚(新娘抱)
 

  安心亚新专辑《在一起With You》冲出好成绩,荣获多榜冠军。她前日神清气爽现身西门町举行签唱会,并乘坐价值1千万元的最新款玛莎拉蒂(Maserati)超跑气势出场,与粉丝们约会谈一天“恋爱”,引起粉丝轰动。

  安心亚为这张专辑献出心血,所有过程事必躬亲,还苦练吉他,在《哈啰》MV里自弹自唱,随着她主演的影视剧《妹妹》进入高潮,粉丝对插曲《哈啰》的热爱在网络上爆开,粉丝称:“这首歌太感人,已哭”“安心亚的唱功感动了我,哭哭”“KTV何时可唱到?”安心亚昨首次公开演唱《哈啰》,全场3千粉丝居然跟着大合唱,让心亚感动到鼻酸,一唱完居然就豆大的眼泪直落下来,她真情流露,哭到梨花带雨,她说是被最后一句歌词“今天你好了吗”打倒,忍着想哭的情绪唱完整首,却在最后一句溃堤!并补充演唱会进入倒数计时,自己真的很有压力,“很怕自己努力准备,当天现场却没人来!”说完又大哭,率真模样却让现场大笑,所有粉丝扯开喉咙叫喊,为她打气:“心亚不要哭,我们一定会去演唱会!”发起“一人一卡”到演唱会现场打卡运动,以示力挺!她剧里男友安哲也特地前来,不但奉上补品“人参枸杞红枣茶”给她补气,还来个新娘抱为签唱会增高潮,本身是插画家的他,并带来一幅他为心亚画的铅笔素描,让心亚开心到说不出话来,亲自邀安哲10/11晚到她“女孩站出来 ”演唱会当Super VIP座上宾!师弟吴思贤(小乐) 也混在人群中排队签名,让安心亚又惊又喜!

  安心亚新专辑《在一起With You》、以及即将登场的首场演唱会《女孩站出来》,见证安心亚事业长红,成功不是偶然,处女座的她对自己要求严格,在乎粉丝留言的她,把批评当成进步、也把漫骂转化为赞美,一步一步让大众看到她演技大爆发、唱功大跃进,在她的作品里感受到“安心亚的成长”!《在一起With You》专辑签唱会公布-安心亚3大全“心”突破,分别是,1.舞力突破:自创“敲敲舞”,2.创作突破:在专辑标题曲《在一起》献出作词处女作,努力迈进创作歌手之地、3.唱功突破:在冠军电视剧“妹妹”自演自唱,《新宿》、《哈啰》两首情歌,用“淡淡的哀伤”来诠释,乐评咸认唱功大跃进,粉丝评价感动落泪!

  她再三感谢粉丝对她的支持,让她有很多正能量去打拼事业,更期许自己可以继续创作、学好吉他,在音乐的路途上继续精进!最后她也希望幸福能赶快降临,能碰到一个真心相对、共同扶持的好伴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