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的那点事儿》热播 “傲娇女”徐飒高度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8 09: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飒宣传照1
 

  日前,由杜淳、佟丽娅、徐飒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恋爱的那点事儿》正于深圳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该剧在首轮播出后,“实力派演员”徐飒因饰演了一位蛮横任性的“傲娇女”袁爱,受到观众一致好评的同时,也收获了诸多的忠实支持者,可谓事业口碑双丰收。

  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讲述了都市男女青年之间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剧中徐飒饰演的袁爱,从小在父母的溺爱中成长,没有经历任何挫折、失败,性格有些许骄傲,一向以自我为中心,只要想得到,不计一切代价去争取。但她的本质并不坏,内心也有着善良又可爱的另一面。据悉,袁爱这一角色是徐飒出演的首次荧屏反面,不论是人物特性,还是剧情走势,都拿捏的恰到好处,情感细腻的演绎,不断提升的表演功底,将鲜活灵动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