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罪》掀高潮 樊昱君美出新高度暴力圈粉

http://www.yule.com.cn 2016-06-06 09:2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网络最热电视剧非《余罪》莫属,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樊昱君更是凭借在剧中的惊艳表演俘获了一大批粉丝,在曝光的剧照中,樊昱君饰演的夜总会头牌“翘姐”凝眸直视走私头目郑潮(杜子名饰)的一张图片更是意外受到网友的追捧,照片中,“翘姐”盘起长发,肤如凝脂,傲人的事业线极度夺目,让人不可忽视。

《余罪》樊昱君
 

  樊昱君美出新高度暴力圈粉

  电视剧《余罪》以卧底刑警余罪的成长故事为主线,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期间更是穿插了热血警校、监狱风云等故事情节。该剧以惊险悬疑的情节故事,个性鲜明的人物设定,受到了大批年轻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樊昱君《余罪》掀高潮

  青年实力派演员樊昱君不仅演技出色,扮演的角色韩俏,人称“翘姐”也是美出了新高度,在这部剧中,“翘姐”因角色需要都是身着艳丽碎花裙,天使般的面孔,魔鬼一样的身材,在夜总会黑暗的灯光下,“翘姐”温柔清丽中又多了一丝风情万种,媚而不骚的韵味,网友纷纷表示,“被翘姐惊艳到了”,“翘姐魔鬼般的身材太美了”,“喜欢翘姐等”。

  樊昱君胸器演技都逼人 被称隐藏大胸姐

  更有网友调侃道,“其实你才是隐藏的大胸姐吧”,“翘姐胸器演技都逼人”等搞笑留言,演员樊昱君笑言,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留言和新加我的朋友们支持翘姐,也谢谢大家给翘姐截来的美图,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翘姐哦。

樊昱君美出新高度暴力圈粉

  据悉,樊昱君正在赶拍新戏《广东十虎苏灿》,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演绎萧晴和可儿,此次加盟该剧,樊昱君将大展演技的同时反串男装,时而清丽侠女风范,时而英俊公子扮相,多种古装造型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