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南普洱突发6.6级地震 《明星到我家》导演组紧急疏散 暂无人员伤亡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01:3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7日晚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震源离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的录制地点仅十余公里。除黄圣依组仍驻扎当地外,其余三组女星张柏芝、秋瓷炫、李金铭均已杀青。而当日黄圣依因拍戏并未留守云南,导演组在地震突发时刻紧急疏散,并无人员伤亡。几位女星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立刻托导演组多番联络几户“婆家”,也已确认并未造成太大损失。

  云南省内多地震感强烈  

  地震已致普洱临沧两地1死324

  10月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据普洱市景谷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强烈,能明显听到房屋摇晃的声音,房屋持续摇晃了有几秒钟,有房屋瓦片掉落。县城内的居民都跑到了空旷地带。

  据普洱市民政局和临沧市民政局报告,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两地共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