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专场收官之战 两队交锋碰擦爱情火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01: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上一期《一站到底》节目中,十所海外名校精英展开激烈较量,最终来自德国不莱梅雅各布大学的贺梦婷力拔头筹站到最后,本期她将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她的海外兵团们与武汉大学李楠领衔的中国名校战队展开最后的较量。万万没想到,两队交锋竟然碰撞出爱情的火花,《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专场”在奶茶哥哥曲献平的经典告白下秒成“那些年”桥段,而美丽如火女孩李凡更是能量大爆发,在紧要关头有意想不到的表现。

  中国名校战队气吞山河  复旦女神李凡能量大爆发

  本周四晚(10月9日)《一站到底》是“世界名校专场”最后一战,作为本土战队的中国名校五位精英首先登场,他们队名是“电光火石队”。

  五位战将由来自武汉大学的御姐李楠带头,她一身红裙登场,犹如鲜艳的红色战袍,跟随她的四位战友分别是饱读诗书来自香港理工大学的李睿,舞动青春来自北京大学的达吾力江,智慧与美貌并存来自复旦大学的女神李凡,还有就是被称为奶茶帅哥的厦大男神曲献平。队长李楠脸上带着自信的微笑,她隆重介绍自己战队说:“我们团队有个名字,叫电光火石队,其中疾如电达吾力江,电眼男神曲献平,美丽如火女孩李凡,稳如磐石的帅哥李睿,我们的口号就是疾如电、烈如火、炫如光、稳如石。”

  五位本土名校精英重回战场,誓必战火燎原,在队长李楠的排兵布阵下五位本土战将攻守兼备,特别是复旦女神李凡,小女子身形虽小但这次能量大爆发,让全场所有人刮目相看,这位有着“小晓敏”之称的女孩可以说在最后一战中起到了力挽狂澜的作用,那么到底中国名校战队答题如何,复旦女神李凡是如何力挽狂澜的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