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风中奇缘》热播 徐飒再次呈现精彩之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2:0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徐飒《风中奇缘》气质温婉
 

  由刘诗诗、彭于晏、胡歌、徐飒等圈内诸多演技派影星加盟的古装爱情电视剧《风中奇缘》目前正于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该剧自国庆小长假开播以来,收视率屡屡爆表,更加稳居全国第一名的收视率,成为观众探讨的热门话题。此次,“实力派青年演员”徐飒再度出演古装剧,演绎与以往不同的角色,不论是内心戏,还是情感戏,都备受观众的肯定与赞许。

  此番,徐飒再次受邀出演古装剧,饰演了落玉坊舞娘“丁玲”这一角色,高高盘起的发髻、华丽考究的服饰,造型精致唯美,颇具复古美感,举手投足间亦充满着温婉魅力,神色中泛滥的泪光、情感细腻的流露,且牵动着无数荧屏前的观众,不由为之所倾倒,而看似简单的人物角色,却被其展现的活灵活现,相信此次徐飒的出演为剧情增添了不少色彩,无疑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