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今晚开播 angelababy率挖掘机部队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7:0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
 

  由浙江卫视重磅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将接棒《中国好声音》于今晚开播。作为节目中唯一的女性成员,angelababy不仅在节目中充分爆发女汉子的小宇宙,更不计形象为节目造势。开播在即,趁着“挖掘机体”火爆网络,baby适时爆出了“跑男”七人开着挖掘机的组图,调皮问道“请问挖掘机哪家强?”其中还混入了一张,“跑男版”的圣斗士星矢,似寓意这只“挖掘机部队”将成为冲击收视的强力军。

  作为韩国超高收视节目《running man》的中国版,《奔跑吧兄弟》一直以来都备受期待。而与原版中刘在石、宋智孝、金钟国等人组成的主持人相比,中国版中由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王宝强、李晨、陈赫、郑恺组成的阵容不仅星光十足,也更加能豁得出去。虽然节目还未播出,但作为唯一的女性成员,angelababy甘愿卸下女神光环,变身“挖掘机女司机”,率领着其他“跑男”成员组成的“挖掘机部队”,为《奔跑吧兄弟》开播造势。而该图一出,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挖掘机部队向着收视第一出击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