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奇葩一家亲》范明、孙艺洲成奇葩兄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00:4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老戏骨和偶像成平辈 观众看着不习惯

  60年代的范明,80后的孙艺洲,两个年龄跨度近20岁的明星,以“父子”身份出现在荧屏中都不会让观众感觉讶异。然而,在热播剧《奇葩一家亲》中,他们竟然饰演的是兄弟,并围绕父亲的240万遗产产生了一连串的情感纠葛。

  对于这样略显“奇葩”的组合,有观众大呼“受不了”,因为他俩从年龄到外貌,都着实不像亲兄弟。不过也有年轻观众觉得这样的组合非常新颖:“爸妈看范明,我们看孙艺洲,这样组合挺好的!”

  跨越20年,范明、孙艺洲成“奇葩兄弟”

  由范明、孙艺洲、买红妹、李菲儿等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奇葩一家亲》已经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其围绕240万元遗产而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吸引了很多观众。虽然高潮迭起的喜剧元素为剧集赢得了不少口碑,但是诸如奇葩的剧名和剧情,也招来了不少质疑之声。在这其中,关于范明和孙艺洲的“兄弟档”组合,更是让观众直呼“非常不习惯”。

  剧中,范明饰演汤家老大,一生追求“飘逸”却始终无所成,最终还因为债主上门要债气死了老父亲;孙艺洲则是汤家老三,海外留学归来,虽然曾表示无意争夺遗产,却始终对大哥心存芥蒂。在年龄、外貌、气质、学历、性格上完全不相像的两人,也成为了《奇葩一家亲》中最“奇葩”的兄弟。

  “其实在创作这两个角色之初,就是想刻意制造出这样的矛盾冲突。老大看起来满身痞气,老三看起来温文尔雅,互补的性格会让整部剧更有看点,也更容易产生情感纠葛和摩擦。”编剧俞白眉表示,“虽然看起来这样的搭配有些另类,但是范明和孙艺洲是那种在塑造角色方面有超强把控力的演员,我个人认为最后的效果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