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艺洲范明《奇葩一家亲》 兄弟父子傻傻分不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1:1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葩一家亲
 

  家庭轻喜剧《奇葩一家亲》正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在这部讲述汤家三兄弟遗产大战的电视剧中,孙艺洲所饰演的海归博士汤立秋是汤家老三,与范明饰演的汤家老大汤立春最合得来,也是汤立春最宝贝的小弟,无论是戏里角色设定还是生活中,两人近20岁的年龄差,都让人觉得兄弟、父子傻傻分不清楚。

  孙艺洲饰演的汤立秋在剧中角色设定就是与大哥汤立春的儿子年纪相仿,汤立秋出国留学初期也是大哥资助,大哥汤立春与老二汤立夏斗气的时候,更是开玩笑说,以后汤三就是他们兄弟俩的儿子。这样的角色设定与生活中的两人非常相似,对于如此略显“奇葩”的组合,有观众大唿“受不了”,因为他俩从年龄到外貌,都着实不像亲兄弟。不过也有年轻观众觉得这样的组合非常新颖:“爸妈看范明,我们看孙艺洲,挺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