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热播 刘雨欣被封“奇葩男友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3-17 09: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全国大半妹子都在对着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中的宋仲基大喊“欧巴,撒拉黑哟”的同时,一部国产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以异军突起之势直追前者的火爆程度,收视率节节攀升,看过的人纷纷表示:“这剧有毒”。

刘雨欣

  最近,由牛乐,朱时茂导演的首部国产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正在广东卫视及东南卫视联合播出,相较于播出前的低调宣传,该剧播出后瞬间成为话题电视剧,收视率一路走高,不仅男女主角朴海镇和李菲儿话题不断,就连剧中饰演李菲儿闺蜜的刘雨欣也因为该剧被网友们冠上了“奇葩男友收割机”的称号。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剧情有毒”、“节奏紧凑、不拖沓”,“难得闺蜜不撕逼还提供神助攻,帮助女主对付伪白兔的良心剧”是众多观众对《远得要命的爱情》评价。刘雨欣饰演的丁菲就是观众口中难得“不撕逼”女主李菲儿的好闺蜜。在剧中,刘雨欣堪称“闺蜜典范”,不断在李菲儿感情路上提供助攻,一心帮助李菲儿获得真正的幸福,不过她自己却是个感情上的“倒霉蛋”。在剧中,刘雨欣有娇艳美貌,有傲人身材,却一直遇到“奇葩男友”。从开播至今不过短短二十多集剧情,刘雨欣已经换过6个男朋友,这些男友一个赛一个的奇葩,有“爱浪荡爱不羁”的驻场歌手,有“爱制服诱惑”的设计总监,有“抠门极品”的有钱人,也有“谄媚势利”的富二代……连刘雨欣自己都笑着调侃,网友们给自己“奇葩男友收割机”的定位实在太精准,她无法反驳,只有努力集齐七个“奇葩男友”准备召唤神龙。不过,刘雨欣也透露,在剧中,自己的感情路不会一直这么“奇葩”下去,她会和一个让观众们意外的人走到一起,最终还是会得到幸福。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