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仙女下凡“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11月全台Live cafe秘密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07:5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安签唱会现场
 

  “创作精灵”才女白安第二张专辑《接下来是什么?》推出首周就称霸玫瑰唱片、五大唱片、博客来、KKBOX专辑收藏榜、Hit FM、飞碟电台、I Radio、Kiss Radio七大排行榜冠军,唱片公司于本周末两天,特别在台北、台南、高雄、台中四地,替白安举办专辑庆功签唱会感谢歌迷的支持!新歌《安慰》MV中,导演设定男主角假装对白安呼巴掌,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发文“惜惜”,没想到白安竟对这场戏的安排说:“很酷!这是目前为止最靠近真实的我的一支MV!”不只让经纪人直呼:“原来我还不懂真正的白安!”就像专辑发行之前,白安宣示反问:“如果我本来就不是你们所想像的那样?”更让大家不断好奇,在粉丝心目中有着“仙女”形象的粉红白安,感情世界始终空白,内心世界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他”?

  在专辑庆功签唱会上,不同类型的三位男“粉”丝代表全体歌迷上台同贺《接下来是什么?》专辑在各大排行榜掀起“粉红革命”创下好成绩。三位外型落差极大的铁“粉”竟不约而同献上“粉红大礼”给白安想要一搏芳心!第一位献上的礼物是“粉红花束”,比喻第一张专辑的白安含苞待放,长了一岁后,第二张专辑的白安一夜绽放音乐盛开。第二位有备而来献上白安最喜欢吃的水果:“粉红火龙果”铁口直断白安一定会像火龙果一样,越来越“火红”!体重不到40公斤的白安,莫非平常都吃火龙果维持身材?白安笑着说:“没有刻意挑食啦,可能是体质关系,一直都是这样瘦瘦的。”两年前,白安初试啼声,便因主打歌歌词被kuso为“画一只鸡”,成为网路火红话题。第三位男粉丝灵“鸡”一动,带来的第三项礼物竟然是一只“粉红火鹤”,“提一只鹤”上台的这位男歌迷:“希望《接下来是什么?》专辑成绩“金鹤”(台语:真好)”除了祝“鹤”白安在音乐上又跨出一大步外,也期许白安“鹤立鸡群”勇敢做自己!虽然被歌迷别出心裁的创意逗得啼笑皆非,淡定的白安还是hold住自己镇定回应:“三个男生都很不错,可能要真正相处后,才能更了解彼此。”主持人不放弃继续追问,今年的生日愿望,要不要许愿交一个男朋友呀?白安表示,第二张专辑才刚发行,这一阵子心思都在工作上,可能没办法给另一半满满的安全感。这种感觉,好比自己新歌《安慰》写的,不想“把爱用来安慰”,宁可顺其自然,这个阶段的自己就跟歌词写得一样:只想“用音乐解围 ”!

  白安在先前临时起意,发起和歌迷的快闪约会大成功,白安享受和粉丝近距离互动、聊聊每首歌曲的创作故事再随性的点歌演唱,喜欢和粉丝一起度过的惬意、难忘的下午,因而让唱上瘾的白安像唱片公司提出了近距离现场演唱的愿望,“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 ”全台Live Café巡演,预告将会在11月分别于北中南“秘密开唱”,邀请歌迷一起前来近距离、最直接的“探听”更私密、更真实的粉红白安,就像躺在家里的浴缸、或是房间的衣柜尽情大唱一样自由随兴,请歌迷朋友拭目以待!更多白安的活动讯息,请上相信音乐官网查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