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女歌手首创!“白安换房子/密室演唱会”网络直播换房间实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31 07:5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安
 

  “创作精灵”才女白安10/30晚上8点开始举办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演唱会 YouTube换房间实境直播,成为透过网络全球直播live演唱会的第一位台湾女歌手。白安彷彿进到每个人的公寓家里开唱,邀请歌迷零距离欣赏白安躺在家里的浴缸自由哼歌、或是躲进房间的衣柜随兴尽情大唱,直击偷窥“换一个有音乐的心房、换一个像白安的室友”!

  下午彩排时,唱片公司为白安准备别出心裁的入昔礼,将《换房子》MV中,白安手臂上出现的“Ann换房子”手绘刺青图案,定做一盏专属特制的“Ann换房子点灯”,白安表示,未来的每一场“白安换房子/密室Mini Live”都将会带着它巡回表演,不管换房子换到哪,“每当灯点一亮,就代表白安开关打开要唱歌给大家听”。在万圣节的前夕开唱,涂着大红色的口红、戴上女巫帽的白安首次尝试变装应景,一起演出的“音乐才子”李剑青及Kenny像是受邀来参加白安在家举办的万圣节party,纷纷装扮成吸血鬼及南瓜怪兽,但今晚没人会捣蛋,只想好好玩音乐!三人为了今天的演出,特别改编歌曲,带给观看直播的歌迷小惊喜!白安:“CD里听不到,只有看直播的人才有的bonus!”

  “不安于室”的白安在3层楼的公寓随心所欲不断自由移动穿梭不同房间,为了随时都能完整捕捉画面,挑战一镜到底不转场,对导演而言是个头痛大考验:“白安太令人猜不透,演出时的动线想必一定会不按牌理出牌”因此,为了克服“难以捉摸”的挑战,导演在IKEA House三层公寓佈下天罗地网在各处安装摄影机,安排机动游走的2台HD摄影机之外,更在卧房天花板、衣柜、浴室莲蓬头、白安的麦克风上等多处安装6颗GoPro镜头,以多种视角呈现画面,透过YouTube实境直播,带着观众零距离的窥探白安版的“楚门的世界”。

  万众期待的8点一到,女巫白安从佈置着浓浓万圣节气息的厨房开始演唱,像是邀请好友来家里开party一样,以欢乐的气氛开场,演唱轻快曲风的《接下来是什么》、《我想在乎我在乎的》、《半调子人生》、《安慰》及《换房子》,在厨房自在唱歌的白安拿起水果刀“现切现吃”她最爱的火龙果,并拿着电脑即时上网回复的网友问题。白安起身走往二楼,独自转进浴室,即使镜头的另一端有上无数观众目不转睛盯著浴室里的她,抱著吉他的白安仍自由自在的坐在浴缸边,轻松恣意的自弹自唱《Bird》及《I will be alright》,白安兴之所至躺进球池浴缸自顾自的玩起来!接着,她出乎意料之外的竟然从衣柜走出来,边走边唱将着荧幕前的观众当成闺蜜,邀请大家进入最私密的空间—卧房,零距离窥探白安最真实、最私密的一面,介绍同伴李剑青及Kenny,更意外加码“反主为客”自告奋勇帮忙拿麦克风,邀请李剑青即兴独唱一段《匆匆》。白安在抱枕上签名为这场特别的演唱会作纪念,随后继续演唱《若你真的有想过》、《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及《难爱》较贴近白安内心世界的抒情歌。最后,白安躲进被窝和大家说“晚安”结束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