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美人制造》首玩无厘头 逗比搞笑嗨翻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0:43: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热播,该剧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微博)等群星出演。作为国内首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戏,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同时,编剧于正也一改往日作品的正剧风格,把大量的搞笑元素加入其中,从台词到场景再到故事情节,处处都让观众笑到飙泪。

  剧中,女主角苏莲衣是歌舞坊老板娘,对贺兰钧痴情不改,虽屡遭拒绝,但决不放弃甚至为爱放弃生命,而男主角贺兰钧则是一个傲娇毒舌的太医,聪明绝顶却一夕之间流落街头,被自己最鄙视的歌舞坊老板苏莲衣收留,两个欢喜冤家上演了一出你追我赶的爱情喜剧,经常语出惊人,“女汉子”杨蓉就频频曝出金句,“你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取笑我的容貌,根本就不把我当人看!吸引男人的第一法则是妖娆,待你长发及腰,借你一把剪刀”,让观众笑得开怀。而片中不少女追男的情节也让网友大呼共鸣,笑中带泪。

  贺兰钧在剧中为皇帝武则天用蜜蜂敷脸、教人面桃花里的歌姬做保养、妙手一挥就能把丑女变美女,金粉一撒就可帮半老徐娘恢复青春等场景被观众笑称为《论唐朝美容的可行性报告》,这些新鲜元素让《美人制造》在同时段的众多电视剧中一枝独秀,夺得国庆收视冠军,更创造了“美容养生”热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