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众星素颜上阵拼了 网友:腹肌笑出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0:50:46   来源:搜狐娱乐   

邓超卖萌

王宝强尴尬

  京华时报讯 10日晚《奔跑吧兄弟》首播,到第二天中午,网络视频点击率已经破亿,远超同期其他综艺节目。不少《RunningMan》的死忠粉也点赞称节目的精彩程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期,尤其是七位奔跑团成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下得了水上得了墙,为了节目效果也是蛮拼的”。在《奔跑吧兄弟》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在几年前的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从根本上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

  惊喜反转全程欢乐

  《奔跑吧兄弟》在制造笑料方面做得可谓不遗余力。102分钟的节目时间,大大小小的笑点上百个。在玩撕名牌游戏时,郑恺第二次复活后,得知邓超从“铃铛人”手中逃脱的惊奇,到瞬间再次被金钟国发现的惊吓,再到与金钟国的拖延交涉,被紧紧抓住无力逃脱的他甚至想出了靠猜拳来定输赢的方法,短短三分钟内就贡献了近十个笑点。网友看完这段后直呼腹肌都被笑出来了,“跑男”成新一代减肥神器。

  大咖确实蛮拼的

  《奔跑吧兄弟》每天的录制时间都超过18个小时,“跑男天团”每一个环节都毫不打折扣地完成。节目中,90秒挑战指压板,节目中播出两次,而事实上前后录制了六次,明星们“刀山火海”跨了五次,两百斤重的大妈背了五次;在其他节目中玩游戏的惩罚最常见的不过是被喷两秒干冰,在《奔跑吧兄弟》中却是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被弹入水中;“型男”邓超捞起洗脸水盆里的水就喝,哪还顾得上形象;而只有80斤重的Angelababy背起陈赫前进的镜头也让人惊呼:这是要暴走吗?

  玩命竞技团结协作

  在首期的《奔跑吧兄弟》中,明星们要各自组队完成任务,团结协作必不可少。用力过猛的王宝强在西湖边晕头转向地扎进了水里,拼命程度可见一斑;在队友马苏遭遇“铃铛使者”时,为救队友,邓超冒着危险主动挑衅“铃铛使者”,无愧“队长”角色。身材小小的王祖蓝,更多次“挑战自我”,网友纷纷表示:“虽然最终结果不怎么样,但王祖蓝真是勇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