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榴姐”苑琼丹私宅曝光 “6人13狗”同居惊呆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9 10:0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立邦独家冠名、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腾讯视频《就匠变新家》将于下周网络收官。精英设计师同台竞技的新颖节目形式一直广受好评,再有多位明星大咖倾情加盟,自开播以来,《就匠变新家》成功在网络上掀起了多轮讨论热潮。截至目前,#就匠变新家# 微博话题阅读量已顺利突破2.7亿,成绩喜人。8月10日12:00,第十一期节目迎来一波“回忆杀”,“石榴姐”苑琼丹首次曝光了她“6人13狗”的私宅,一改“凶悍”形象,亲切度爆表惊呆网友。

现场照1
 

  苑琼丹一家“6人13狗” 网友感慨“人不如狗”

  许多网友不曾想到,一向“凶悍霸道”的“石榴姐”现实中竟是个充满爱心的人。苑琼丹自曝,家里共住着6个人,更养了13条狗。节目VCR中,仅露台上就有近十条小狗一起玩耍,惊呆众人。随后她更透露,自己和丈夫的睡床上放置了狗笼,因为狗狗只有睡在两人之间才会有安全感,令网友纷纷感叹:“又一个‘人不如狗’系列!”

现场照2
 

  苑琼丹露台上吸睛的除了狗,还有一个透明的大衣柜,她解释称,衣服实在太多了,只能放置在外。好在《就匠变新家》的万能设计师曾为如何处理拥挤的衣帽间想过不少方法,如分类整理衣物、购置随脱随挂的便捷衣柜等,都能节省一定收纳空间。听完设计师的建议,苑琼丹表示受益匪浅。

现场照3
 

  “多功能露台”情调满分 设计师打造“灼灼桃林”

  “石榴姐”的露台既能养狗又能储物,功能多多,巧合的是,本期业主也希望将家中露台修葺一新,打造一个可供一家人进行多种休闲活动的“多功能露台”。业主家的露台面积达24平方米,改造前,这里除了放置部分杂物,还栽满了绿植,露台一侧是一个葡萄架,角落甚至有一个小鱼池,只可惜由于防水层没做好,如今已经荒废。

改造前
 

  一个光秃秃的露台竟被布置出 “小资情调” ,由此可见,业主一家十分注重生活品质。有时,精益求精反而比“无中生有”的改造过程更加困难,设计师开始充分发挥想象力,改造方案中不仅出现了“空中客厅”、“美式天台”等创意概念,更出现了“灼灼桃花林”,为业主夫妇打造浪漫氛围。听完设计师的方案,业主直呼挑花眼。

  《就匠变新家》已为网友带来太多惊喜,本期改造后的露台能否再度惊艳全场?此外,8月11日起,每周五21:10,这档口碑爆棚的空间改造综艺《空间魔法师-就匠变新家》将登陆安徽卫视,为更多人“刷新生活”,敬请期待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