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跑男》首播笑到停不下来 明星每天录18个小时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0:51:39   来源:搜狐娱乐   

节目中众星素颜上阵,不遗余力挑战各种极限。

  新京报讯 本周五,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和乐视网首播,无论收视率或网络点击都要超过其他综艺节目。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表示《奔跑吧兄弟》全程无尿点,笑到根本停不下。

  之前国内对于户外竞技综艺的印象大都还停留闯关游戏上,以寻宝为主题拥有完整的故事主线的《奔跑吧兄弟》,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户外竞技综艺节目的印象。而在游戏中出现的指压板、弹射椅、水上乒乓台等新奇的道具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一档以创造欢乐为宗旨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在制造笑料方面做得可谓不遗余力,尤其是反转情节堪称一绝。在玩撕名牌游戏时,郑恺(微博)与邓超、金钟国等几位明星短短三分钟内就贡献了近十个笑点,密集和精彩程度甚至超越不少搞笑大片。

  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奔跑吧兄弟》完全不同于之前看过的其他任何节目,从一开始就设定了一个充满悬念的主题,一路都在紧张刺激地比拼玩游戏,期间穿插了各种惊喜反转。每次公布任务时,明星们的颜艺表情都让人忍不住想要暂停截图。节目组表示,现在大家工作生活节奏紧张,而观众能在节目播出的几十分钟内忘记烦恼开怀一笑,就是最大的肯定。

  节目组透露,明星们每天的录制时间都超过18个小时,堪称“工作量最大的娱乐节目”。在《奔跑吧兄弟》中,90秒挑战指压板,节目中播出两次,而事实上前后录制了六次,明星们四点钟就从酒店出发赶往现场,“刀山火海”跨了五次,两百斤重的大妈背了五次;“型男”邓超捞起洗脸盆里的水就喝,哪还顾得上形象;而只有80斤重的Angelababy背起陈赫前进的镜头也让人惊呼:这是要暴走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