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熙谎称有女友不知如何收场 却遭申东烨捉弄“能看出来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2 16:46:15   来源:韩剧社区   
 

  12日,SBS《时尚王Korea 2》节目中Zico(Block B成员)和光熙(帝国之子成员)对于MC申东烨是否有女朋友的提问进行了巧妙的应答。

  当天节目中,Zico说道:"我们出去的话,对面貌和语气貌似都不满意。"对此申东烨突然问道:"那女朋友怎么看呢?"Zico回答道:"女朋友的话最喜欢紧身的打扮了。"他又紧接着补充道自己目前并没有女朋友。而申东烨对于Zico非常有Sense的回答称赞道:"很自然嘛,不错。"

  之后,申东烨还向光熙询问女朋友是怎么说的,而光熙也像Zico一样装作有女朋友般回答道:"说我做的很好。"但是,光熙又继续说道:"现在要怎么收场啊?我也没有(女朋友)。"而申东烨回应道:"能看出来没有。"从而引发了现场一片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