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图腾》定档大年初一 冯绍峰补过生日收大礼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3 18:1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
 

  10月13日,《狼图腾》剧组在京举办了定档发布会,影片将于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全国公映。发布会上,剧组贴心的为冯绍峰补过生日,现场还送上了蛋糕,冯绍峰在烛光中吹熄蜡烛,许下了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愿望。导演和搭档窦骁为他送上礼物和祝福。冯绍峰的好友韩寒和中影董事长也接连送上惊喜,让发布会现场高潮不断。另外,在即将举行的北京马拉松竞赛中,将有一支狼之队出战,作为“头狼”冯绍峰为队伍送上大旗鼓舞士气。

  《狼图腾》定档发演员花絮

  冯绍峰回忆与小狼的“第一次”

  发布会现场,片方公布了演员花絮特辑,冯绍峰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在草原上辛苦而美好的点滴回忆。《狼图腾》的拍摄周期很长,整整8个月,冯绍峰几乎都在草原上,他去年的生日也是在草原上与剧组一起度过。

  冯绍峰看到视频,回忆起了他第一次见狼的情景:“当时心里很忐忑,记忆中狼是凶恶的动物,但是心里想绝对不能怂,以后还要拍8个月的戏,就想把它们当作是我的朋友。进去之后驯狼师让我坐下来,因为站着会显得有威胁,所以我一屁股坐地上,结果一头狼都没看到,其实它们都在我背后,我能感觉到很多狼的气息,它们在闻我脖子的气味,当时真的有小说里灵魂敲击天灵盖的感觉。后来闻了一会它们就绕到前面来,表示接受我了,还有可能因为狼王Cloudy,和导演的关系很好,知道我是导演的朋友,因此对我也很友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