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奇葩一家亲》“累坏”买红妹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7: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称喜剧天分高演喜剧并不难 成为“算计女王”

  如果问大家,现在每晚都在做什么?估计不少观众会说:“跟着范明和买红妹一起‘飘逸’。”都市喜剧《奇葩一家亲》在江苏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攀高,剧中买红妹饰演的泼辣弟媳周小满和范明饰演的老大汤立春每天都在“斗嘴掐架”。说起这个角色,买红妹大呼:“她每一集都在算计,可把我累坏了。”谈到喜剧到底有多难演这个问题时,买红妹显得很轻松:“我觉得喜剧有的时候不是表演出来的,它是发自内心的,这个东西也是天生的。”

  “算计女王”太能吵 “累坏”买红妹

  《奇葩一家亲》让买红妹把伶牙俐齿发挥到极致,她在剧中饰演的周小满是汤家老二汤立夏的媳妇儿,在居委会工作的她漂亮苗条,精明能干,性格泼辣,为了能分到汤家的遗产,“每天算计一百遍”成周小满的必修课,这份“忙碌”也真是累坏了买红妹,她笑着说:“我几乎每天都在吵架,导演会把重头戏放在上午,一到下午我就累得气都喘不出来了。”吵架戏甚至让买红妹喊哑了嗓子。

  虽然拍戏的时候非常辛苦,但是当初接到剧本是的欣喜让买红妹至今难忘:“我拿到剧本后,一口气就把它看完了,说明这部剧特别吸引我。”这也成了她接拍《奇葩一家亲》的重要理由之一。接着她还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为什么俞白眉的喜剧作品会如此吸引人:“我觉得他的事件、人物都非常复杂,一些语言又特别现代。”买红妹认为俞白眉的作品不会落伍和过时,同时又能让人感到亲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