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往前”世界最高山喜马拉雅山拍MV 宇宙人香港演唱会集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7:5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方Q
 

  宇宙人乐团即将出发挑战“世界最高山”-喜马拉雅山,在海达高达5364公尺的山上为新专辑《一万小时》中新歌《往前》拍摄MV,并作为成军10年给自己的一项大挑战及纪念!出发之前,宇宙人在香港MusicZone (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开唱,和来自各地的宇宙友一起聚集香港,为宇宙人加油集气,预祝宇宙人成功征服喜马拉雅山,同时,宇宙人和香港的朋友们相互打气:“Don't be afraid, 我在你身边,香港加油!”

  趁着难得去香港的机会,宇宙人把握空档坐船到长洲岛大啖海鲜,演唱会上更显得活力满档,一路high到欲罢不能!宇宙人除了献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放克舞曲,在香港首唱《往前》、《不孤岛》、《淹没》、《没感觉》、《十字路口》五首新专辑《一万小时》新歌,小玉更另外特地练了一首粤语歌《喜欢你》献给香港的宇宙友。出发之前,迫不及待见到宇宙人的香港歌迷在脸书上喊话:“太空警察赶快来救我们!”演唱会上,宇宙人特地选唱《太空警察》,小玉:“今天,我们来救你们了!”并和香港歌迷互相打气:“台湾加油!香港加油!”

  宇宙人即将在10/20出发到尼泊尔进行为期15天的挑战喜马拉雅山之旅,拍摄《往前》MV,宇宙人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希望传达鼓励大家勇敢追梦“做就对了”的精神,也不忘献出爱心关怀,将准备吉他和书籍上山,送给喜马拉雅山上的小学学童。更多宇宙人的讯息可上宇宙人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