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一家亲》成“收视王” 李菲儿金句频出惹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08: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奇葩一家亲》成“收视王” 李菲儿金句频出惹人爱 (1)
 

    由李菲儿、孙艺洲、范明、买红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奇葩一家亲》自10月7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以来,收视一路飘红,甚至以0.968的收视率夺得了“收视王”的冠军宝座。剧中,主演李菲儿的演技可圈可点,其古灵精怪个性、令人捉摸不透的故事以及频频曝出的金句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自电视剧《奇葩一家亲》开播以来,始终受到了媒体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其收视率和口碑也是节节攀升,甚至超过了热播剧《北平无战事》,以0.968的收视成绩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收视王”。李菲儿饰演的“女骗子”颜小元以百变的造型和可爱的个性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而她与“汤家老三”汤立秋(孙艺洲 饰)之间纠结的爱情也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剧中,李菲儿频曝金句,用最简短精辟的语言道出了“颜小元”的人生哲学,其“一颗好心,一吨黄金”、“我就是打不死的小强”……等等台词让观众们大唿过瘾,许多网友笑称:颜小元这姑娘太惹人爱了!

  《奇葩一家亲》以汤家三兄弟如何处理父亲的240万遗产为核心,根据角色人物之间不同的性格讲述了一段段让人哭笑不得的闹剧。而李菲儿饰演的颜小元与孙艺洲饰演的汤立秋,因机缘巧合而相遇相识,汤立秋与颜小元紧追不舍,而“行骗江湖”的颜小元却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屡次放弃这段真切的爱情,颜小元的善良和柔软在“女骗子”的外衣下也逐渐展露出来,观众们也对这个角色多了一份理解与疼爱。据悉,该剧正于江苏卫视强档热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