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图腾》定档发布会 窦骁隔空送礼催婚冯绍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4 10:4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窦骁隔空送马鞍 祝福冯绍峰
 

  由让·雅克·阿诺导演的华语3D史诗巨制电影《狼图腾》在京举行上映定档发布会,作为主演之一的窦骁因为拍戏原因未能到场,但其亲自录制VCR隔空送上祝福,并给冯绍峰送上惊喜礼物,祝福其早日从“狼爸”晋升“奶爸”。

  《狼图腾》年初一上映 窦骁隔空送祝福

  10月13日,电影《狼图腾》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正式公布电影上映时间为2015年大年初一,宣战加盟情人档期和春节档期。窦骁由于外地拍摄电影《破风》未能出席发布会,但是其录制VCR以表对电影的祝福和支持。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为冯绍峰补办生日,作为好兄弟的窦骁也非常用心的为其送上神秘大礼,令现场媒体和冯绍峰都十分惊喜。窦骁首先在VCR中表示:冯绍峰的“狼爸”做的很称职,希望其也能早日成为“孩儿他爹”,成为真正的奶爸,随后更送上一副马鞍作为礼物,祝福其快马加鞭、事业爱情双丰收,也祝福电影《狼图腾》一马当先、票房大卖。

  窦骁综艺首秀《奔跑吧兄弟》表现受赞

  10月10日,中国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在浙江卫视播出,反响热烈。窦骁首次参加综艺节目表现出色,好评如潮,隔天登上微博名人热搜榜第一名,人气急升。网友称赞他阳光、谦逊、礼貌、英文好,是这期节目中最帅Running男。终极任务中窦骁被铃铛使者金钟国撕去名牌,淘汰出局。窦骁在被抓时,友好地对金钟国喊了一句“金国大哥”,随后两人还用英语交流寒暄。此举也被网友评价不仅英文好,更是有礼貌有修养。令人遗憾的是,窦骁只是作为奔跑团增援“特工”,并非奔跑团固定成员,更多网友也都留言希望窦骁能回到跑男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