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重返"小学时代" 萌娃当导师大龄学员分科抢考小学知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0: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英雄联盟季”之后,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将再玩新花样!据悉,为了与广大观众产生更加积极的互动,也为了吸引更多答题爱好者来到舞台,《一站到底》题目难度将由极难转为“小学时代”,旨在考查站友们对小学1-6年级知识的掌握程度。不仅如此,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四位萌娃导师前来助阵,他们将与自己的“学员”携手闯关。全体学员请准备,本周四晚(10月16日)22点跟着《一站到底》一起重返小学时代吧!

  《一站到底》重返小学时代

  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自开播以来,一直以考题刁钻著称,对选手知识的广度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尤其是今年暑假期间,《一站到底》隆重推出“英雄联盟季”,让以往的星级站将重返舞台,题目难度堪称“空前绝后”。一场场激战下来,观众虽然也看得“如痴如醉”,但是依然有不少观众表示:“不过瘾!很自卑!感觉就是在看表演,因为题目实在太难了,我们观众根本无法参与!”

  充分考虑观众的需求之后,也为了能够让更多喜欢答题的观众有勇气来到《一站到底》的舞台,节目组宣布将于近期推出“小学时代”,从舞台布景到环节设置,从考题难度到求助方式,“小学时代”都将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小学时代简单来说就是让题目难度‘跳水’,我们的选题都是小学1-6年级测验里出现的题目,是每个人曾经都烂熟于心的知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那么,这样的难度设置是否会让比赛失去悬念和竞争性呢?对此,《一站到底》制片人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千万不要小看这些小学知识!我们成年人距离小学时代少说也过去了十年,真要准确无误的说出答案还真的不那么容易!”

  据悉,为了与“小学时代”的考试氛围一致,节目组还在环节设置上做了些许微调。八位选手先要进行“学科突围战”,按语文、数学、文体、科学四个学科分科考试,成功者与萌娃导师携手晋级下一轮。而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各学科之间将进行追对厮杀,最终胜利者将独享大奖,而他的导师也将得到“金牌导师”的称号。“从小学开始,我们就一直在进行分科考试。这一次规则的调整,也是为了更贴近我们的主题,让节目更具看点。”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