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血溅片场 成家班加盟《双鱼玉佩》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8: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满身血渍
 

  由华桦传媒、乐华娱乐共同投资打造的集玄幻、探险、动作、揭秘等元素于一身的神秘都市传说题材电影《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保证影片水准,片方请来成家班金牌武指,也是动作冒险电影《十二生肖》的原班动作团队担纲动作执导,坐镇动作和特技场面。日前影片曝光了一组片场花絮照,成家班金牌武指亲身示范,悉心指导演员动作招式,温兆伦倒吊威亚血溅片场,上演精彩的打斗动作,黑暗诡谲的环境氛围中尤显惊险刺激。

  温、黄敬业真身上阵 贴身肉搏血溅片场

  成家班,这个名字代表着香港特技专业人员中最出类拔萃的一群。成家班就是武行里的“飞虎队”,勇勐果敢,无所不能,有他们出现便预示着惊心动魄、精彩纷呈。此次《双鱼玉佩》邀请到成家班金牌武指,从角色和剧情出发,对影片中每一个动作场景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影迷心目中的温兆伦温文尔雅,黄征俊朗绅士,两大主演面对动作戏都十分敬业,拒绝用替身,一招一式全凭真功夫,只为给观众带来最真实刺激的观影体验。在金属管道鳞次栉比的拍摄地,主演们满身血渍吊起威亚,动起了真格儿的,酣畅淋漓的动作表现,加之环环相扣的紧张情节,令人血脉贲张。

  “双鱼玉佩”打响头阵 每一细节苛求完美

  继成功运作《变形金刚4》的营销发行工作后,华桦和乐华再度强强联手,意欲共同在中国电影市场打造全新品牌之作,将《死亡之谜》做成系列电影。而《双鱼玉佩》作为系列开篇,打响头阵至关重要。从场地、置景到服装、道具,再到拍摄、剪辑,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力求呈现一流水准。目前影片即将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期,在不久前发布的《双鱼玉佩》片名海报中,玉石质地的双鱼玉佩首露真容,充满神秘气息,这也奠定了影片暗黑诡谲的神秘气息。据悉,《死亡之谜之双鱼玉佩》有望于今年贺岁档于国内上映。届时,扣人心弦的动作戏将让观众大饱眼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