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兄弟兄弟》邵桐不顾昔日情义 化身复仇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4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邵桐
 

  由重庆笛女阿瑞斯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陈建斌、邵桐、叶静等倾情演绎的大型史诗情感电视剧《兄弟兄弟》,日前正在安徽、辽宁、湖北卫视黄金档热映。邵桐饰演的孟天佑,在被宛如赶出孟府后怀恨在心,入赘曹家后丝毫不顾昔日情义,化身复仇狂魔,对孟府展开报复。

  随着剧情的播出,邵桐饰演的孟天佑可谓备受争议。年幼时遗弃在孟五德堂门口被宛如收养。长大后因偷盗家中财物烂赌被赶出家门。后入赘曹家并改名曹子才,与堂口袍哥贩卖私烟无法无天。宛如联合盐业会馆打击此举时,他为谋划自己的复仇大计,盯住孟天宝软肋,怂恿贪官夏青城娶孟若因做小妾,宛如得知怒拒提亲,使孟、夏两家结怨。孟天佑丝毫不顾昔日情义,展开对孟五德堂的报复,陷孟府于水火之中。有网友吐槽:“孟天佑太坏了,一点也不知道感恩,放过孟府吧。”“孟天佑这么腹黑,大娘一开始就不应该收养他。”

  据悉,因为担心邵桐的形象演孟天佑会有偏差,导演在开拍前有找邵桐聊过。担心会耍酷耍帅,忽略这个角色的本质。在电视剧播出后,导演表示:“经过邵桐诠释的这个角色,一眼看起来不是个坏人的坏人更有意义。”在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邵桐大多诠释的是帅气、洒脱、强势的形象,《兄弟兄弟》中展现了前所未有的成熟演技。也有不少桐粉表示力挺邵桐:“谁都会犯错,宛如根本就没给孟天佑机会,活该被报复。”“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邵桐再坏也讨厌不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