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极速前进》预告片发布 众明星失控咆哮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举纲挑战高难度
 

  四季度的周末档荧屏火药味十足,各卫视重金打造的王牌真人秀将展开空前的收视角逐。继《奔跑吧兄弟》后《极速前进》以黑马之势强势出击。

  《极速前进》是“首档中国大陆电视制作团队登陆美国、挑战全球的中国大型综艺节目”。在第一期任务完成排序中,“夫妻档”陈小春和应采儿并没有分在一组,而是古惑仔郑伊健和陈小春组成兄弟档,应采儿和刘云组成闺蜜档。这使得在完成某些项目如kiss路人时,遭遇了不少尴尬,应采儿更是当街吐槽:“我的老公就在我身边,我怎么可以亲吻其他男人?”

  满头大汗的郑伊健不见古惑仔昔日霸气,直唿“太难”让他束手无策。而“长腿欧巴”金大川更是被纽约繁华的街头广告弄得晕头转向,任务的重压让他一度精神崩溃。是什么让明星们从痛哭流涕到失控咆哮,又是什么让好搭档黑脸发飙街头发狂呢?《极速前进》将于10月17日晚21:08正式登陆深圳卫视。 “史上最真实真人秀”极速冲来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