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露新剧《小爸妈》热拍 御姐变身小资辣妈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0:0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露领衔《小爸妈》饰演简单
 

  日前,由浙江华谊兄弟携手上海荷风影视联合出品的都市话题轻喜剧《小爸妈》正在上海热拍中,该剧由《断奶》编剧庆华、张洁再度联手创作,演技派演员高露领衔,任重、王耀庆联合主演。高露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简单”,一个80后小资辣妈。
 

高露与任重《小爸妈》剧照
 

  直面争议 演技派女神挑梁新剧

  高露在多部热播剧中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并获得一致好评,演技也倍受肯定,例如《家,n次方》里的薛之荔,《再婚进行时》里的沈心,以及《我的经济适用男》里的杜美美等等。这个演技派女神却因在不久前收官的热播剧《二胎》中饰演反派,而受到不少争议,对此高露表示:“一直都很想尝试下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虽然这次的尝试引来了不少的反对,但都是针对心机物质女这个角色的,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她的演技很到位,让观众入戏很深。从争议走出来,高露在新剧《小爸妈》中挑梁,首次饰演上海80后小资味十足的辣妈角色,这对在北京土生土长的高露来说,又一次面临挑战。

  应地域差 御姐变身小资辣妈

  高露在荧幕中塑造了几多都市女性角色,“御姐”形象一度受到追捧,也出演了不少接地气的亲民角色,被观众称为“中国好闺蜜”,不过这些角色里仍以有“女汉子”特质的北方女孩居多。在新剧《小爸妈》里,高露和林申饰演了一对生长于上海的小夫妻,御姐高露变身小资辣妈,饰演了学龄前男孩的母亲“简单”。高露说:“南北方生活氛围以及语言等很多方面都有差异,我进组面临的第一个挑战就是适应这样的地域差,融入其中。”据说,高露在剧中的戏份很重,场次是她出道以来饰演角色中最多的一个,无论戏里戏外,对戏、研讨、

  拍摄,高露都足够认真。目前,该剧拍摄已过半,从导演的赞许中可以看出来,高露已经成功跨越障碍,不久将为我们呈现出一部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