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恩淑作家新剧《阳光先生》首播收视飘红 第二集已超过9%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09:0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恩淑作家的新剧《阳光先生》在还没有播出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和期待了,该剧是金恩淑作家打磨很久之后推出来的新剧,事实证明,金恩淑作家并没有让人失望,依旧宝刀未老很能打,《阳光先生》首播收视率就超过了8%,第二季灯饰直逼10%,达到了9.691%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不过是金恩淑作家,收视的保证。

 

  金恩淑作家的上一部作品《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也是通过tvN电视台播出的,收视率高达20%,上一部剧是奇幻题材的爱情剧,在结束《鬼怪》的创作之后,金恩淑作家就着手打造《阳光先生》了,剧本用了很久进行构思,故事也是不断的打磨修改,才进行演员的选角和拍摄的,而且金恩淑作家这一次也对男主角提出了要求,就是一定要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于是在最终选择了演员李秉宪来出演这个角色,李秉宪也感到很荣幸,拍摄很认真。

  《阳光先生》以19世纪朝鲜为舞台,讲述一名偶然前往美国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军士兵并重返当时的朝鲜而发生的故事,由李秉宪和金泰璃担任男女主角,也是一部浪漫爱情剧,是金恩淑作家十分擅长的剧本。而且这一次金恩淑作家依旧与合作了很多次的导演李应福合作,两人之间合作了很多次,自然有很多的默契,沟通也很顺利,李应福导演总能够将金恩淑作家的作品拍摄的很唯美,十分符合观众们心目中的样子,而这一次也不例外,该剧首播收视飘红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阳光先生》除了金恩淑作家这块金字招牌之外,演员们的选角十分注重实力,男主角由李秉宪主演,李秉宪在韩国是国民知名度很高的男演员,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而且由于之前曾经在好莱坞发展,因此英语讲的也很好,这很符合金恩淑作家的要求,因此制作方邀请了李秉宪来出演该剧,这也是李秉宪继2009年之后时隔9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表现十分精湛,让人很快就跟随着人物入戏了,而女主角则是这几年新崛起的演员金泰璃,虽然还很年轻,不过金泰璃的演技也是超级好的,观众们对于金泰璃的评价很不错,这也是金泰璃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自然受到了关注和期待。

  《阳光先生》首播收视率高达8.8%也打破了有线台电视剧首播的最高纪录,成为了tvN首播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足可以印证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期待之感,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可能是因为首播的原因,故事还没展开,有些没意思,期待后面剧情展开之后的故事。

  另外,《阳光先生》是tvN电视台的全新周末剧由李秉宪、金泰璃、卞耀汉、柳演锡和金玟廷等主演,于周末晚11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