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新剧角色公开引争议 剧方回应:网传人设不属实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1 16:1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佟丽娅的全新剧集《三十而已》正式官宣主演阵容,佟丽娅、江疏影还有毛晓彤三个美女演员同台飚戏也让观众们对该剧十分的好奇,三人的组合也被称为是神仙组合。

 

  不过,针对佟丽娅在剧中的人设,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很多人称佟丽娅在新剧中的人设是一个“老公出轨还苦苦挽留的全职太太”很多人对这个角色十分的抵抗,不仅如此与佟丽娅饰演夫妻的还是60多岁的男演员,最终还收获了甜蜜的爱情,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称该剧人设三观不正。

  因为角色人设的问题,让很多粉丝们都感到不满,甚至有粉丝表示不明白佟丽娅为什么会出演该剧,很多粉丝甚至因为这个角色设定而脱粉,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不过,今日剧方针对佟丽娅剧中角色的人设进行了回应,称网传人设不属实,一切以剧方发布的为基准,但是具体的人设怎么样,剧方并没有透露。

  据悉电视剧《三十而已》  是由张晓波执导,江疏影、佟丽娅、毛晓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以三位三十岁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所遭遇的多重压力和人生态度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