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热播剧持续恒温 网友“爱恨”交加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1:0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车永莉1
 

  日前,《用一生去爱你》在新疆电视台法制信息频道进行了新一轮的播出。该剧自首播以来深受好评,收视率颇高,已在各大卫视播出多次。车永莉更是凭借精湛的演技,又一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众们对她的表演功底也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在剧中,车永莉饰演的“谷燕燕”执着、任性、纠结对待爱情不惜用尽一切手段,观众纷纷表示对她又爱又恨。有观众评论,“真的很气愤剧中的‘古燕燕’,但越气愤就越是佩服车永莉的演技!”对车永莉的表演做出了这样的肯定评价。车永莉坦言,“古燕燕”的纠结甚至疯狂,既是一种个人性格的因果,也是那个特殊时代的缩影。她的扭曲,不仅仅是人物的悲剧,也是那个疯狂社会的时代悲剧。车永莉的敬业也得到了剧组工作团队的一致肯定,导演汪涛表示,他执导的下个戏一定还会继续和车永莉合作。

  据悉,车永莉近期将会进组拍摄新的电影,她在演技方面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