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揭《深夜前》双生海报 分饰两角别样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1: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夜前的五分钟》双生海报
 

  由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昨日(10月14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刘诗诗一袭黄色连衣裙优雅亮相,分享在影片中饰演一对孪生姐妹的别样体验,并现场揭幕电影双生主题海报。

  《深夜前的五分钟》讲述的是若蓝、如玫两个孪生姐妹与阿良、天伦两个男人之间扑朔迷离的爱情故事。刘诗诗在片中一人分饰若蓝、如玫两角,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双胞胎角色,但刘诗诗表示这次的若蓝、如玫是很特别的,可谓“我中有你,你中有我”,更如同演了三个角色。

  在发布会现场播放的终极预告片中,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说在预告片中“看到三个不同的刘诗诗”时,刘诗诗透露片中的身份颇为复杂:前期的两个女孩是双胞胎若蓝和如玫,以及后来经过一次事故后幸存的那个有双重人格的女孩如玫或若蓝,令人难以分辨,“自己心里打架,别人又看不出来”,她还表示自己其实挺喜欢演第三个人,作为一个旁观者去感受两个人都在自己身体里。

  影片中刘诗诗扮演的双胞胎,喜欢同一件东西,也喜欢做同一件事情,相似性比较多,也增加了影片的悬疑性。导演行定勋在发布会现场介绍称,这对双胞胎经常角色互换,长大后与两个男性又分别恋爱,导致情感错综复杂。他赞美刘诗诗演技很棒,“她将双胞胎姐妹心灵的细腻表现得非常好,超出我的预期。”面对导演的赞美,刘诗诗也回赞导演脾气好,又敬业。据悉,《深夜前的五分钟》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