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爱》上线 女主角清新网友盼邂逅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5: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未来爱上线 女主角清新
 

  都市青年爱情伦理影片《未来爱》于2014年10月15日正式上线热播。影片由实力派导演孟超执导,甜美性感的新锐演员王琳然领衔主演。通过精彩的故事,完美呈现了在都市执着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对爱情的深刻理解和执着追求。女主角王琳然清纯可人的外形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不少观众纷纷留言,盼望在街角邂逅这样的女孩。

  影片讲述了服装设计师林好偶遇陈焕,在林好在设计工作中出现难题的时候陈焕出现,并帮助她一一解决。在不知不觉中,陈焕早已喜欢上林好,但是这个心怀梦想的女孩却最终决定远走他乡,去追寻远在法国的梦。当黑夜降临,林好不禁陷入了沉思。一直渴望前往法国寻求前沿设计的梦想,可能早已被一个住在心里的人取代…

  影片情节曲折感人,暗藏深意。通过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向观众讲述着一个女孩如何在梦想与爱情之间摇摆不定,用最真实的故事,展现最现实的苦恼。当爱情临近,一切又该何去何从。

  《未来爱》由尚品制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与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讲述都市青年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