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今上映 苗皓钧为教育事业奔波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07: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苗皓钧陷入沉思
 

  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忠心联合出品的正能量励志大片《深情约定》即将于10月16日上映。该影片由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实力派演员苗皓钧携手最美舞蹈老师廖智倾情演绎,此次,演员苗皓钧返璞归真,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有着善良、为孩子教育四处奔波的村主任余军。

  从曝光的电影片花中,演员苗皓钧饰演的村主任余军满脸愁容,四处求人,为的就是能为孩子们找到一个“可以留得住的老师”,让孩子们有书读,有字学,大打苦情牌,简短的花絮看的观众直掉眼泪,“苗老师的表演,和孩子们的互动,太让人动容了。”近乎本色出演该片的苗皓钧坦言,这一次的表演令他受益匪浅,“拍完这部电影,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回归’,从复杂回归到简单,从浮躁回归到恬静,让我思考了很多我现在的生活,曾经的人生,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该片反应人性最朴实、最纯真的一面,为了新一代的花朵可以开的灿烂,以演员苗皓钧饰演的余军,最美舞蹈老师廖智饰演的支教老师为首,为孩子们的教育,可以不畏艰苦,不惧险阻。导演大飞表示:“这部电影的故事,是以最普通的平凡人为故事主角,讲述的也是每一个人在人生道路上会遇到的问题,之所以说其传递正能量,是希望能通过这个电影,让每一个普通人都能有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不用金钱物质来衡量人生高度。”更多影片的精彩内容,请走进电影院,见证主创们的诚意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