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今日上映 三大看点解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09:1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海报_
 

  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的现实励志电影《深情约定》今日开始热映,影片由导演大飞执导,刘先畅执笔,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中幸存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影片自定档以来,因强劲的看点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

  看点一:励志女神廖智的全新挑战

  在“5·12”汶川地震中失去双腿后凭着顽强的意志用舞蹈激励更多人的廖智,被称为“最美励志女神”,《深情约定》也是廖智第一次荧屏尝试。

  电影主要讲述了由廖智饰演的青年女教师刘一的一段难忘的支教经历。女主角通过离开家乡、离开温室的怀抱,在面对新生活的压力和社会责任的谴责下,不断在自我纠结和挣扎中成长、净化心灵的故事,同时唿吁关注山区教育、关爱留守儿童。

  导演大飞表示:“对观众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廖智,充满了新鲜感;而对廖智来说,这是一个转折,也是一个挑战。”

  看点二:台前幕后强联手班底雄厚

  除了廖智外,《深情约定》台前幕后的阵容也不容小觑。

  新生代导演大飞曾执导过《疯娘》、《回家的路》、《天下太忙》等广受业内好评的影片;而编剧刘先畅也是重庆知名作家,曾在《中国作家》、《红岩》、《重庆文学》、《重庆晚报》等报刊上发表文学作品,着有电影文学剧本《乡间童谣》、《凤嘴江边好姑娘》、《金佛山》等。此前二人合作的电影《乡间童谣》上映后也是广受好评。

  而除了幕后的班底外,这次《深情约定》还邀请了苗皓钧、孙桂田主演,实力雄厚。

  看点三:治愈系唯美电影传导正能量

  《深情约定》不同于以往的商业大片,它将视角放在宁静的小山村里,用清新温暖的画面讲述一个温暖温情的故事。

  影片着重传递激发人心的励志精神,导演大飞表示: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心也越来越浮躁。我们拍《深情约定》,并不只是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支持山区教育,更多的,是希望人们能够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通过我们这部电影,让自己的心慢慢沉淀下来,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