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皮萌企鹅》今日上映 五大看点绝对不容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3-16 07:52: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热衷条纹的功夫企鹅莫里斯带着他的年度最新力作《虎皮萌企鹅》于今日上映,片方特别给大家带来影片的五大看点:全新物种、成长励志、温情暖心、顶尖技术、国际IP。

  看点一:全新物种横空出世 新奇造型颠覆传统

1丛林版正义联盟集结

  《虎皮萌企鹅》作为享誉全球的超人气动画,承袭了法国电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不论是角色的造型还是性格,皆颠覆丛林动物的传统形象,独树一帜令人惊叹不已。

  南极企鹅身披黄黑条纹,化身丛林“功夫之王”;不爱运动的考拉变身科学怪人,研发超级炸弹摧毁丛林;表情呆萌的螃蟹一改横行霸道的姿态,成为反派最强智谋担当。这一系列的华丽变身,忍不住让人为主创们的脑洞大开强势打call,相信这群令人眼花缭乱,惊奇炫目的小动物们,会在《虎皮萌企鹅》中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非凡冒险。

  看点二:年度最励志暖心的英雄成长记

2丛林老英雄齐亮相

  《虎皮萌企鹅》讲述了一只希望成为丛林英雄的虎企鹅莫里斯,离开家人庇佑,同小伙伴一起追逐梦想的故事。莫里斯组建的丛林小神兵在与邪恶考拉伊戈尔的对抗中,面对层层陷阱,几经波折之后,大家团结一心,一举粉碎了伊戈尔的惊天阴谋。

  《虎皮萌企鹅》不仅是一部融合了欢乐搞笑、刺激冒险的动画电影,它真实再现了每个人在追逐梦想时的挫折与磨难,也告诉每个怀揣梦想的人只有经历过重重考验,才能真正学会成长,收获成功。

  看点三:合家欢:温情爆笑 老少咸宜

3丛林小神兵身陷险境

  《虎皮萌企鹅》除了高度还原丛林小动物们活灵活现的生动形象及高准视效外,影片无处不在的喜剧元素无异于一股暖流,不仅融入了团结、家庭、守护等温情元素,还成功打破了国别、年龄、背景与职业等刻板限制。

  与传统动画电影主题不同,影片中无论是勇往向前的虎皮企鹅莫里斯,还是娴熟老练的虎妈娜塔沙,在共同面对丛林魔王时,母子间重拾信任与默契的携手作战令人为之动容。除此之外,影片中细腻的情节、萌趣的神情及灵活多变的丛林生物们,都成为了“合家欢的必备元素” 男女老少咸宜,无疑为观众奉上一道精彩绝伦的动画盛宴。

  看点四:原创班底历时数年3D巨作 顶尖级水准比肩好莱坞

4虎皮企鹅携小丑鱼帅气登场

  《虎皮萌企鹅》由TV动画《THE JUNGLE BUNCH》的原班人马历时数年倾心打造,不仅增添了许多别出心裁的新角色,故事情节的设计上更是好戏连连,让人目不暇接。

  此次《虎皮萌企鹅》大电影在国内上映将会采用3D巨幕的呈现方式,实现了技术的又一次突破与创新,每一帧画面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都得到百分百校对,每个角色都表现得栩栩如生,在银幕中呼之欲出,观众能够与丛林的动物们来一次超亲密接触,带来无比精致的视听享受。

  看点五:时隔7年的巅峰之作,再次引领国际IP潮流

5虎企鹅一家大团圆

  自2011年由法国3台、TAT动画公司制作的电视动画片在意大利Cartoon on the Bay动画节、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等各大奖项上崭露头角,并因该影片的原创性及最佳的卡通形象等众多特点拿到众多奖项,在各大电影节上获荣国际好评。

  时隔7年之久,由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动画巨作《虎皮萌企鹅》除了保留原始人物形象特点外,在影片细节、配角处多次埋下伏笔,乖萌考拉大变身、蟑螂椰子酒、手动的人工拼装飞船等一个又一个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不仅突破了原有IP的人物形象,还将完美的细节通过视觉效果呈现观众,此次动画IP势必将再次引起国际的高度关注。

  《虎皮萌企鹅》正在热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