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诡替身》将映 覃文静领衔身陷局中局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8:1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覃文静
 

  自称要做娱乐圈揭丑“战士”的电影《诡替身》定于今日18::00提前点映,17日起全国公映。该片由李锦航执导,郑君奇担任制片人,90后女星覃文静领衔主演,马文龙、王伟、李承峰等联合主演。

  《诡替身》首次选择以替身这一特殊群体为切口,将摄影机聚焦这些年来发生在国内各大剧组中的离奇、奇葩事件,像一把利刃“解剖” 剧组看似光鲜、实则光怪陆离的轶闻桥段,尺度之大令人叹为观止,足以令对剧组生活感兴趣的观众的好奇心得到全面满足。拍摄现场的摄影灯从头而降,可能“意外”成凶器;下榻房间也许有灵异事件;导演“潜规则”几乎是人尽皆知的娱乐丑闻,演员床戏也会假戏成真,剧组内部“露水”情爱,死亡事件打乱进度等,以剧组之小世界,体悟红尘之大生活。

  新人演员梅子(覃文静饰演)因长相酷似当红影星威廉(马文龙饰演)的大众明星情人冰冰(覃文静饰演)而被请进《彼岸花》剧组,成为冰冰替身,结果却陷入一场套中套、环中环的“明星杀人”诡异局面……90后武大校花覃文静此前在电视剧《东北剿匪记》中的女汉子形象让人印象深刻,而首部银幕作品更是上演戏中戏、谜中谜,在惊悚、悬疑、灵异、诡谲的氛围中被抽丝剥茧,血淋淋的现实、赤裸裸的残酷就在今天18:00为您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