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奇葩一家亲》一会哭一会笑 导演林黎胜专访谈喜剧创作难度大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0:2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范明、买红妹、孙艺洲、李菲儿等明星出演的都市剧《奇葩一家亲》已经在江苏卫视播出过半,一开始大家都以为这是一部纯粹的喜剧作品,但是看到现在,有不少观众也会随着剧情伤感落泪,导演林黎胜表示:“这个戏其实是喜中带悲,悲中带喜,悲喜交加,一会笑死你,一会哭死你。”当说到剧中主角汤家老大汤立春的时候,林导笑着说:“这个角色是一个嘴巴特别贱,不会说话,甚至有点讨人嫌的普通老百姓,但是他却是有生活智慧的。”

  “贱嘴”老汤非主流,每个人物有特色

  在很多人眼中,《奇葩一家亲》中的汤家老大汤立春自命不凡,爱面子又好吹牛,天性乐观的他总能在困境中寻找快乐,并且会感染周围的人,在导演林黎胜看来,汤立春是一个“非主流”,导演介绍说:“他有一点痞子气,我经常给他的定位是‘幽默的贱民’,就是嘴很贱的劳动人民形象。”林导认为现在电视剧缺乏新鲜的,有生命力的人物,这个角色的到来刚好丰富了电视屏幕。

  范明塑造的汤立春让观众印象深刻,买红妹、孙艺洲和李菲儿等其他演员在剧中的表演也获得了林黎胜导演的好评:“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他们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买红妹原本在喜剧表演方面就有非常足的经验,林导说:“孙艺洲和李菲儿两位年轻演员偏偶像,他们在剧中表现得更生活更形象,我觉得特别好。”总体来说,大家的表现既有各自的特点,又保持了这部剧的统一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