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上海站跨年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0: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索南扎西
 

  日前青年音乐唱作人索南扎西全国巡回演唱会第40场(上海站)“中国梦-绚丽甘肃---公益演唱会”将在12月30号在上海体育馆隆重举办。而主办方近期也曝光了演唱会的主题海报和开票时间。

  藏族著名年轻歌手索南扎西自出道乐坛以来,凭借深厚的唱功、迷人的歌声深得广大观众朋友欢迎,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先天优势和后天的努力,用自己的音乐感染众人。届时“中国梦-绚丽甘肃---公益演唱会”上海站中,索南扎西将用少数民族得天独厚的嗓音为大家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姑娘你有没有想我》《我心爱的姑娘》《草原情歌》《情歌为你唱》《陇原情》《你是星光你是月亮》《远方姑娘》等。

  此次演唱会得到了中国文联、上海市委宣传部、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等大力支持,并有北京神州雪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力主办,为树立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文化品牌形象宣传、甘肃籍著名藏族歌手索南扎西作为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积极履行其使命!索南扎西公益演唱会宣传甘肃!

  希望更多朋友参加公益演唱会!喜欢的企业来赞助索南扎西公益演唱会、喜欢索南扎西的歌迷、粉丝、领导请多多转发支持!作为甘肃省文化使者的索南扎西,感恩所有支持索南扎西传递音乐梦想的人!

  喜欢索南扎西的忠实粉丝 送二张上海演唱会门票,2014年12月30号晚上7:30上海体育馆不见不散,扎西德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