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滋补灵药"《深情约定》热映 廖智谈美丽秘笈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3: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海报
 

  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的正能量励志大片《深情约定》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在这个秋天给观众带来一分最滋补的“心灵鸡汤”。该片由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出版过众多小说散文集的作家刘先畅执笔,在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中幸存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挑大梁出任女一号,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

  2008年以一支惊为天人的舞蹈而被称为中国最美舞者的廖智,这些年来,廖智奔走在各个公益活动的前线上,每次亮相都让人惊呼“又变美了”,对此,廖智自己称:心态影响生活状态。在廖智看来,除了正常的作息规律,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每天给自己一碗“心灵鸡汤”也是一种重要的保养方式。而《深情约定》就是廖智煲给观众的一碗“心灵鸡汤”式的励志精神补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