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遭偷袭耳朵失聪 被陈小春冷落哭诉“不爱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1 09:5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被砸眼眶湿润
 

  在昨日播出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印度站中,应采儿因耳朵不幸被“彩虹烟雾弹”砸伤造成暂时性失聪,在现场情绪激动委屈大哭。
 

应采儿耳朵暂时失聪
 

  应采儿“洒红节”被砸伤     耳朵暂时失聪

  当天赶上印度传统节日“洒红节”的七人组,领到了极为艰巨的任务,就是手持目标人物照片,在五颜六色且看似长相都一样的印度人群中找对人。明星都被当地人洒满“彩虹烟雾弹”,最后一组到场的应采儿面对印度友人的热情款待也着实招架不住,不仅白色T恤被瞬间染成红色,频频被烟雾弹砸中满头满脸均已变色,甚至颜料不小心进入耳道导致暂时失聪。

  参加“洒红节”活动庆典的人们追逐打闹,开玩笑的向彼此身上泼洒五颜六色的颜料和粉末,以表示喜庆和庆祝。由于当地的印度百姓过度热情将各种颜料的烟雾弹砸向应采儿,不巧砸进山鸡嫂的喉咙和耳朵,一度让应采儿头痛欲穿。后来应采儿索性将头埋在T恤衫领口狼狈逃窜,趴在树下一阵狂呕,眼眶湿润,声音哽咽,让人心疼。国内资深医生、当地印度医疗专家及院前急救医生组成的综合医疗团队见状迅速上前为应采儿进行紧急治疗,性格坚强的应采儿又再次回到赛场完成任务,在纷乱的人群中迅速拉出照片中的印度姑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