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霸气导游大东北 “表白”汪涵闹笑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09:0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菲儿霸气导游大东北 “表白”汪涵闹笑全场
 

  近日,李菲儿作为“东北美女代表”做客最新一期《天天向上》。在节目中,李菲儿化身“导游”,带领“天天兄弟”和观众们畅游辽宁,尝遍东北特色美食,并搞笑霸气放言:来沈阳找我,菲姐罩你!此外,李菲儿还大胆“表白”汪涵,引来全场欢笑不断。

  作为地道的沈阳人,李菲儿此次来到《天天向上》,可谓是肩负着“弘扬家乡”的重任。尽管李菲儿在《花儿与少年》中迷糊呆萌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对于故乡东北的美景和美食,李菲儿却丝毫不“迷糊”,她用生动形象的言语,带领大家畅游了沈阳的大帅府和太原街,以及大连的金石滩等美景胜地,令人对辽宁这样一个重工业基地有了更丰富的了解和更美好的向往。在李菲儿出场的时候,她还使出了东北女孩特有的霸气和豪爽,并搞笑放言:来沈阳找我,菲姐罩你!

  除了美景,李菲儿还在节目中一展“吃货”本色,为大家介绍了四绝菜、饺子、熏肉大饼等东北特色美食,并在现场与台下观众一起分享了这些著名菜肴。李菲儿还兴之所至,跟面点师傅学起了包饺子,李菲儿豪爽开朗的“东北姑娘”个性,让这一期节目充满了欢乐与热情。此外,在面对“天天兄弟”追问感情近况的时候,李菲儿坦白:目前仍在空窗期。并幽默地“表白”汪涵,称“心中早有一个理想的人选,不管身高和外形,真正的身高是在内心而不是外形”,还拍了拍汪涵的肩膀。李菲儿如此调侃令汪涵也忍俊不禁,“天天兄弟”在旁不断起哄闹笑,一再令全场气氛达到high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