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首播大美风景兄弟情引爆网络话题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1:2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两天一夜》首期节目太好笑了,必须怒赞。”“温兆伦这是用生命在搞笑啊!”“全家都笑岔气了。温sir,你要不火简直没天理啊。”11月1日晚,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两天一夜》中国版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主打男人的旅行,结合《泰囧》+《心花怒放》式的搞笑桥段,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欢乐不已。记者了解到,首期节目播出后,六大男神组成的“男人帮”就霸占百度指数、疯狂综艺榜等榜单首位;张丰毅秀肌肉,表情帝尉迟琳嘉等话题排到了微博话题榜前十。而首期节目中腾格里沙漠的优美风光、兄弟团成员深厚的兄弟情,都受到了观众的称赞。

  《两天一夜》引爆周六网络话题

  作为一档大型全明星户外旅游节目,vivo智能手机《两天一夜天》中国版首播就迎来了开门红。节目中的爆笑桥段,六位兄弟团面临的各种挑战,首期节目中的大美风景都成为网友集中讨论的对象。

  记者了解到,在百度指数、微博话题榜、疯狂综艺榜等榜单上,《两天一夜》讨论量达到52.6万,阅读量达到2。4亿次,节目播中话题“张丰毅秀肌肉”讨论量达到1.4万,阅读量达到597.6万。在新浪疯狂综艺季话题热度高达50243位列第一。百度指数搜索量高达60万之多。


 

  网友怒赞:大美风光受热捧,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记者了解到,观众如此喜爱《两天一夜》,理由那是相当充分:有人就是冲着各路男神来的;有人则是盯紧了张丰毅的综艺首秀;有人想要看看温兆伦到底疯癫到何种程度……除了嘉宾的表现外,《两天一夜》首期节目的各种后期制作也收获了观众的好评。“剪辑非常流畅,一分钟都停不下来的节奏。”“搞怪字幕很出彩啊,各种插入回顾好到位。”“音乐太棒了,求公布配乐名单。”

  而首期节目中腾格里沙漠的优美风光,更是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许多观众表示,看到腾格里沙漠的风光,才知道大自然的神奇。“以往对沙漠都有一种深深的恐惧,看了《两天一夜》才知道,原来沙漠也可以这么美,可以这么好玩。”“求节目组公布旅行攻略啊,好想去探险一番啊。”“祖国的大好河山真是让人神往啊,原来这么美的景色都在我们身边,等着我们去发掘呢。”记者发现,在《两天一夜》首期节目播出后,腾格里沙漠就迅速成为热门搜索词。

  当然,兄弟团6兄弟之间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偶尔又相爱相杀的情谊也是观众热议的对象。“兄弟团的成员太逗了,最喜欢看他们联合起来克服各种困难。”“总感觉他们绝对不是第一次集结到一起,6个人在一起完全没有违和感,张丰毅是团队核心,马可是团队智囊,温兆伦是团队吉祥物,太有爱了。”“内斗也很精彩啊,温sir经常被其他兄弟恶搞,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才是真兄弟。要是关系不好,根本不能这样玩耍的啊。”“看了兄弟团的互动,突然想到自己那些分散各地的兄弟已经好久没聚到一起了,很怀念那些兄弟在一起时候的生活。”


 

  网友呐喊:“二哥”温兆伦,用生命再搞笑,不上头条没天理

  在网友的众多热议中,温兆伦绝对是提及率最高的一位。在首期节目中,他几乎是用生命在搞笑,举手投足、只言片语都能触动观众的笑点。而且在“自黑”道路上越陷越深的他,完全放开了身段,备受好评。许多网友表示,第一期节目中,温兆伦绝对是最出彩的一位。“从来没有想到温兆伦可以如此搞笑。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电影中的吴孟达,浑身都是笑点啊。”“二哥,二哥,这个头衔温兆伦绝对当之无愧啊。”

  温兆伦全情投入的玩耍,在逗乐观众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支持。“二哥要是不上头条,简直没天理了。”“温兆伦的第二春来了,这绝对是爆红的节奏。”许多网友表示,这些年温兆伦作品很少,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并不是好事。但是现在温sir另辟蹊径,在综艺娱乐的道路上成功给自己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网友自卑:张丰毅大叔,你身材这么好,你家人知道吗

  在6位兄弟团成员中,作为大哥的张丰毅是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他的表现一直都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两天一夜》首期节目播出后,张丰毅的表现获得观众一致认可。许多网友表示,张丰毅不论年龄还是资历,在整个娱乐圈中都是相当有地位的。但是在节目中,他完全没有端着架子。“老担心张丰毅会一路黑脸,没想到大叔首次参加真人秀,放得还挺开的。”

  不过,年近60岁的张丰毅,也拉了很多“仇恨”。因为在首期节目中,为了帮助兄弟团成员完成任务,张丰毅毅然决然地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其健硕的体魄,匀称的肌肉,标准的身材惹得网友惊呼连连,甚至发出了带着自卑的绝望呐喊:“60岁的人身材这么好,还让不让人活了。”


 

  网友遗憾:张智霖真成了“安静的美男子”

  与张丰毅一样,张智霖也是首次加入内地综艺真人秀节目中。对“男神”抱有极大期待的观众,在看了《两天一夜》首期节目后,不免有些遗憾。因为在首期节目中,张智霖的表现的非常平和。记者发现,有许多网友表示,与温兆伦的疯狂、张丰毅的霸气、马可的精明、张睿的灵活、尉迟的搞怪相比,张智霖似乎更乐意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不过,遗憾归遗憾,更多的网友对男神表示力挺。“张智霖只要有颜值就够了,这就足够抢眼了。”“不能每个兄弟团成员都去搞怪卖萌吧,我们的张智霖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好了。”

  不过记者了解到,因为这才是第一期节目,张智霖在第一期节目一开始只是想参加一期,在这期中他完全是在适应节目的节奏,所以中并没有完全放开,在首期录制后张智霖成为兄弟团正式成员,在下面的节目中会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张智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