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游兄弟团”找寻黑松露 在《漫游记》感受巧克力节盛况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0 08: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安慕希独家冠名、浙江卫视联合浙江视通文化出品的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第六期将于本周六(12月21日)在浙江卫视播出。“漫游兄弟团”将告别上一期飞行嘉宾侯明昊,迎来新飞行嘉宾尤长靖踏上新的漫游之旅。这一期,他们将去往“山城”佩鲁贾,完成一系列的游览和体验之旅,更深入感受意大利的城市文化魅力。

郭麒麟

尤长靖

  钟汉良郭麒麟“互相反省” 大师庄园引众人连声惊叹

  从节目曝光预告中可知,尤长靖将作为意大利最后一站的飞行嘉宾做客《漫游记》,同“漫游兄弟团”钟汉良、郭麒麟去往意大利佩鲁贾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和艺术。节目开始,钟汉良调侃尤长靖:你的名字“长靖”太占便宜了,这样好像显得我们不“长进”,一下打破了刚认识的陌生氛围。尤长靖想快速融入“漫游兄弟团”,向钟汉良和郭麒麟抛出一个大问题,被钟汉良夸赞“问这个问题的人真聪明”,而尤长靖以为的互捧环节,却成了两人的“互相反省”现场,钟汉良和郭麒麟对彼此的评价都是:很可怕、早上不起晚上不睡等印象,从侧面印证出两人经过旅行已经变成了熟悉的好友,可以互损吐槽,同时,也可以看出两人相处日常十分愉快,不像一开始的“相敬如宾”般客套。面对新朋友的提问,两人坦言对方对自己的成长帮助很大,让自己在旅行中变成更好的旅伴。上一期的飞行嘉宾侯明昊和大家短暂的相聚后离开意大利,而钟汉良、郭麒麟和尤长靖三人将驱车前往佩鲁贾展开他们的故事。

钟汉良

  在去往佩鲁贾的途中,“漫游兄弟团”决定先拜访一位意大利著名建筑设计大师保罗.波多盖希,并参观了他的住所,这也是由这位大师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的自然形态建筑。在几期漫游过程中,因为有了钟汉良的“语言能力”加成,旅行的沟通一直很顺利,但这次碰到老意大利人的地道意大利语,连钟汉良都听得一头雾水,三人陷入语言障碍窘境中。大师带领大家参观自己的设计成果,三人被庄园里面一步一景的设计所吸引,连声惊叹所见的一切,看到一个神奇的装置更是“哇”声一片,尤长靖看到如此奇妙的景观发出感慨“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连钟汉良都评价“最极致的艺术美”。在这座美丽的庄园中还饲养了很多珍稀动物,其中有一只仙鹤会随着人的动作跳舞,让三人十分好奇,钟汉良忍不住近距离感受它的美,结果在逗仙鹤途中却发生了惊险的一幕,钟汉良到底发生什么意外让一旁的郭麒麟和尤长靖神色大变?之后钟汉良、郭麒麟和尤长靖三人又会在庄园里面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敬请关注节目播出。

  “漫游兄弟团”制作松露料理  旅行中重温大学时光

  在佩鲁贾,大学,松露,巧克力是最出名的三样特色,钟汉良、郭麒麟和尤长靖首先想体验寻找松露的乐趣,他们请到一位当地的“松露猎人”,同时也是一位米其林厨师的卡美洛一起寻找松露。卡美洛告诉他们“松露猎犬”是寻找松露最棒的伙伴,所以为他们展示如何训练“松露猎犬”记住松露的味道,从而找到它们,其过程让三人大开眼界。郭麒麟突发奇想,想将寻找松露的任务升级,在人为困难下,“松露猎犬”能否成功找到松露呢?三人想亲自找到松露的愿望又会顺利实现吗?令人期待!在接下来的美食环节,三人体验亲身制作松露美食,尤长靖在洗刷松露过程中与郭麒麟尬舞,并成功解锁了“声波切肉法”,让一旁的郭麒麟都跃跃欲试。最后呈现出来的美食却让三人看了直皱眉头,性格软萌的尤长靖害怕到直呼“导演”来求助,黑松露变成了旅行中的黑暗料理?明晚节目中一探究竟!

钟汉良郭麒麟尤长靖

  在本期中,“漫游兄弟团”幸运赶上意大利佩鲁贾一年一度的巧克力节,各式各样的巧克力让喜欢巧克力的尤长靖心花怒放,在各个巧克力摊位上试吃停不下来。钟汉良被尤长靖的开心感染,也玩心大发逗吃得开心的尤长靖,一句话让喜欢巧克力的他突然对巧克力退避三舍。接下来,三人来到意大利著名的佩鲁贾美术学院感受浓烈的学术氛围。钟汉良看到一个外国女学生,向郭麒麟和尤长靖提议悄悄坐在那个女孩的旁边,看到这样的情节仿佛像看到了偶像剧的开头,不过首次行动便被“害羞”打败,钟汉良提出新的“作战方案”,这次能否达成他们的目的呢?在这里三人将时光慢下来,似乎回到了曾经的大学时光,在课后的闲暇里沐浴温暖的阳光,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心情。之后,钟汉良准备的惊喜让郭麒麟感动不已,想知道三人到底以什么样的方式告别意大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上一期体验了罗马的浪漫与繁华之后,“漫游兄弟团”来到罗马周边和佩鲁贾深入探索意大利文化,不知这次不一样的旅行模式又会上演怎样的故事?新飞行嘉宾尤长靖的加入会带来怎样的新变化?敬请收看本周六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安慕希《漫游记》第六期,更多精彩故事等你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