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跳”全国高校街舞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5: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爱跳”首届全国高校街舞争霸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将于11月8日在成都武侯区位于城南天府新城的世豪广场(剑南大道中段(近伊藤洋华堂) )举行。本次大赛的专业裁判来自于人头马REMY DANCE劲舞大赛全国总冠军SWAG MONSTER、2011 WORLD OF DANCE LA'的冠军CHASE(美国)、REVEL HIPHOP比赛的裁判ALEX(俄罗斯),同时我们的裁判队伍也会做为助阵嘉宾进行现场表演。

  本次大赛的的活动对象为热爱街舞的全国大学生,比赛形式为团队齐舞,不分舞种和男女,通过创意、编排、表现力、团队配合、形象五个维度进行评比,每个团队的参赛人数为5-12人,表演时间为3~5分钟。

  据悉,本次大赛成都地区的冠军队伍将会获得主办方“爱跳”科技提供的8000元的奖金,以及参加12月14日在北京与其他城市的冠军代表队争夺全国总冠军的机会,成都赛区的亚军和季军队伍也将获得分别为5000元和3000元的奖金。目前大赛的报名工作已开始,四川省内的各大高校街舞团体,均可关注“爱跳”街舞大赛官方新浪微博“爱跳Aitiao”进行报名或是到成都锦绣路1号保利中心东区3栋2115室的舞邦文化传播进行现场报名。

  首届“爱跳”全国高校街舞大赛本着让所有高校街舞团队都能参与的原则,力在发掘和培养街舞新生力量!是迄今为止高校街舞社团间最具规模及专业度的一场争霸赛:大赛覆盖了全国10个主要城市,参与高校达300所之多,最终报名参赛的高校街舞队近500个,堪称盛况空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