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坛黑马女歌手“财女”大张凡蓄力发声 贺岁神曲“开业大吉”全球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5:5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年最后两个月,被中国好声音,以及苹果系列神曲席卷之后,华语实力女歌手,“财女”大张凡,在筹备了半年的的时间过后,用其高昂喜庆的声音完美演唱其原创神曲“开业大吉”,歌曲一经发行,火速引起粉丝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其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今年的“苹果”神曲,短短三天的时间,就被转载关注了600万人次,并被老百姓亲切的称为开业庆典首选之歌。

  据悉,大张凡本人也声明;好的音乐就是要让老百姓喜欢,也会将这首极其喜庆的贺岁歌曲,列入接下来全国公益演唱会的曲目之一。

  星路历程

  2000年毕业郑州市东方艺术学院

  2005年在郑州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得二等奖

  2006年超级女声河南赛区总冠军;

  2006年在郑州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获得优秀歌手奖;

  2007年进入郑州市青年歌手十大排行榜;

  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单曲《忘了你是谁》

  2012年首张个人EP《大爱无疆》录制完成

  2014年个人首张专辑《开业大吉》全国发行

  2014年为家乡创作县歌《做好嵩县人》担任爱心大使

  2013年发行个人单曲《珍惜》呼吁关爱社会,珍惜原生态环境的《珍惜》成为歌坛最具震撼心灵女歌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