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和他的《两天一夜》“被虐”过程很愉快,自此爱上真人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8:3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为《两天一夜》爱上真人秀,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首集在东方卫视播出之后,不仅引发了收视狂潮,也掀起了各种关注、议论的热点。 “Tvb男神”张智霖爆表的颜值以及高水准的表现,让众多观众觉得“不由自主爱上他”。最近,张智霖接受了记者专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节目幕后的心得与体验。

  男神首秀:

  因为《两天一夜》爱上真人秀

  从《天地男儿》《射雕英雄传》到《冲上云霄》,张智霖扮演的诸多角色早就让他成了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张智霖参与《两天一夜》录制,首次亮相内地真人秀节目的消息也让众多观众欢呼雀跃。对于为何选取这档节目作为自己的“首秀”,张智霖表示:“首先,我了解到这是一档正版的节目。韩国版的我看过很喜欢。所以这档节目录制第一期时,我决定过来玩玩。”

  张智霖原本是第一期节目的客串嘉宾,但他来了就不肯走了。他觉得这个节目有太多吸引自己的地方:“《两天一夜》吸引我常驻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我发现这个节目去的地方都不是一般的景点,这些地方虽然艰苦但都大都是没有被开发过的,保持着最原始的美。这样的地方是一般人旅游度假都去不到的地方,十分难得。如果错过这个节目,我可能永远错过了这些美丽的地方。然后,参加第一期录制时候,我发现自己跟其他嘉宾关系都很好,大家在第一期就玩的很融洽。我觉得这个节目的气氛特别好,所以我就常驻了下来。” 《两天一夜》还让张智霖彻底喜欢上了录制电视真人秀节目:“录制真人秀节目跟演戏一样都让我觉得很爽。演戏进入角色是一种体验,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寻找自我也是一种体验,两种体验完全不一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