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计耀胜电影《疯花血月》时尚型男演绎心理学“海归学霸”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6: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尚型男计耀胜主演的惊悚恐怖、心理悬疑的新媒体网络大电影《疯花血月》即将在网络上覆盖发行。影片是由孙洪占、李参天两大鬼才导演联袂执导;管雪汝、童小辉编剧;管雪汝监制;孙洪占、陈辰出品;孙洪占担当制片人。北京幻影成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并独家宣传发行。计耀胜在电影中的饰演男一号沈俊昊,高冷帅气的心理医生,温柔体贴却又太过自我,让人又爱又恨,纠结了众多少女的心。

  树立“高冷海归”新标杆

  影片男主角“沈俊昊”是在国外主修心理学的高材生,在得知女友家母不幸去世的消息后,并不像其他普通恋人般单纯的照顾自己的女朋友,反倒出于自己的目的,利用女友濒临崩溃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变化作为自己研究的课题。计耀胜在诠释这个角色之前,就专门对心理学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表示:“平时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都认为我比较符合阳关帅气的形象,很难把我和沈俊昊这个角色联系在一起,但和导演沟通过后,他却特别相信我可以演好这个角色,这就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谦虚谨慎的态度,力求完美决心”

  男主人公“沈俊昊”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在影片拍摄的过程中深知自己角色重要性的计耀胜,不仅在拍摄时全情投入,结束拍摄后回到房间也在潜心研究剧本,所以才能完美的诠释出“在平静的外表下展现出自己的野心”这种心理状态。导演孙洪占也夸赞到:“计耀胜扮演的心理医生沈俊昊是这个电影的核心人物,他引导着女主角的情绪变化,推动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有血有肉,人物丰满,增加了影片的惊悚感和悬疑感,给电影增色不少。”

  型男身材,熟男思想

  像大多数90后小生一样,计耀胜也拥有着阳光帅气的外表,但让人惊叹的是他那一身健硕的肌肉块儿,他笑称:“我觉得平时健身练的不仅仅是身材,在健身的过程中可以冷静的分析角色性格,揣摩人物心理。即锻炼了身体,又修炼了心性,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方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