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舞甜心》首演告捷众星拱月 成龙赠秘扇为“热舞”送秋日清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09:2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谭维维捧场
 

  由魔码剧社打造的国内首部青春残酷舞斗系音乐剧《热舞甜心》已结束为期五天的震撼首演,解放军歌剧院票房火爆、门庭若市,观剧者好评如潮。这是一部真正属于90后的歌舞青春大戏,它结合当下青年文化与流行元素,在歌舞视听盛宴之外,也引人深思都市情感、闺蜜关系、青年人生价值等一系列终极问题,其中“你造吗?我宣你”,“防火防盗防闺蜜”,“我要笑着挣钱”等台词均被观众笑称“洗脑神句”。

  该剧从组建开始便受到业界高度关注,称之为“宠儿”毫不夸张,演出现场更是众星拱月、大腕云集,陆续有谭晶、黄奕、爱戴、谭维维、韩庚、张杰、郭晓冬、李慧珍、张皓然、阿鲁阿卓等均赴约捧场,陈好、刘涛、叶璇、李云迪、谢娜等娱乐圈重量级明星也均发微博表示对该剧的亲密关注,演艺界泰斗成龙大哥更是为剧组送上神秘大礼——由其艺术顾问、著名书法家孙泳新先生亲笔题字的“秘扇”一枚,正面题一“龙”字大气磅礴,背面题“精、气、神”三字温文尔雅,此扇于11月1日谢幕前,由成龙大哥特派代表楚严先生上台赠与《热舞甜心》剧组,主演威力斯、赵丹代表剧组全体成员接收了这份特别的大礼;楚严先生表示,成龙大哥此礼亦有理:热舞甜心,以舞讲述、以舞抒情、以舞言志,剧组舞蹈演员在用生命起舞,观者酣畅淋漓,舞者大汗淋漓,愿此折扇,能为用心跳舞的人,送去秋日的清凉。

  首演北京尘埃落定,《热舞甜心》余温未退,剧组也将马不停蹄的展开第二轮巡演,太原、西安、成都将迎来新一轮的“青春high舞”,请大家持续关注《热舞甜心》的后续动态,让我们的热血燃烧起来!让我们的心灵舞动起来!MUSIC!

  

新闻表情